房時赫、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年在韓國、海外陸續創下許多佳績的 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搬了新家!

演藝圈相關人士今天 (13日) 透露:「為了讓成員們在更舒適、安靜的空間生活,BTS 防彈少年團在12月初搬到了 Hannam The Hill 公寓。這是房時赫代表對成員們的關照,公寓自11月起簽訂了一定期間的租約,是成員們都很滿意的住處。」

Hannam The Hill 又被稱為「首爾最貴的公寓」,不過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搬家之所以成為話題,是因為成員們繼續同住。一般而言,活動時間較長的團體,如果累積了一定的財富,大多會希望各自獨立,但 BTS 防彈少年團因為成員們同住而累積了深厚的情感,這次搬家也依舊延續了宿舍生活。

據相關人員透露,私生活保障與優良的視野是 BTS 防彈少年團搬到 Hannam The Hill 的最大理由。由於繁忙的國內外活動,成員們非常需要安靜地休息。而 Hannam The Hill 從外圍就能防止外人任意進入,對於保障成員們的私生活很有幫助。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於日前公開的2017年 YEAR END CHARTS (年度榜單) 登上 TOP ATISTS (年度最佳藝人) 排行榜第十名,再度寫下了新的紀錄。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