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W《1st Look》封面
圖片來源:1st Look

NU’EST W 為時尚雜誌《1st Look》拍攝的「四人四色」封面照公開。

《1st Look》2017年最後一期的封面請來出道五年,首次在《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得獎的 NU’EST W 擔任封面模特兒,除了彩色團體版本外,還有 JR、Baekho、Aron、REN 的黑白個人版本,共五種封面供粉絲選擇。

雖然 NU’EST W 因為準備公演與海外活動而行程繁忙,但他們仍然抽時間為《1st Look》拍攝畫報,可惜拍攝當天因為突然而來的冬雨與驟降的溫度,導致 NU’EST W 四位成員的狀態不是很好,即使如此,他們在長時間的拍攝下也盡全力進行,互相鼓勵、加油的樣子,讓工作人員們也為他們的努力而感動。

成員們在進行訪問時,每句每句都謹慎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忘感謝幫助他們抓住今年找來的美好機會的人們,而更多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12月7日發行的《1st Look》Vol.146中看到。

JR《1st Look》封面
圖片來源:1st Look
Aron《1st Look》封面
圖片來源:1st Look

Baekho《1st Look》封面
圖片來源:1st Look
REN《1st Look》封面
圖片來源:1st Look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