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OSEN

「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被美國《時人 (PEOPLE)》雜誌稱為「全球最有人氣的男子團體 (World’s Hottest Boy Band)」。

《時人》中寫道:「BTS 防彈少年團是 K-POP 中首組進入 Billboard Hot 100 單曲榜的團體,也正受到好萊塢的注目。」,也介紹了官方粉絲團 ARMY。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11月在《2017 American Music Awards (全美音樂獎)》上的演出,也被《時人》認為是典禮中「不容錯過的瞬間」,可見 BTS 防彈少年團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近日也在《MAMA》、《MMA》等典禮上獲得多項大獎。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來源:xportsnews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