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Teenager》表演預告
圖片來源:《Teenager》表演預告截圖

GOT7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官方今天 (6日) 驚喜公開收錄曲《Teenager》的表演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像以黑白色為主,GOT7 成員們在佈滿塗鴉的路上,充滿氣勢地登場,最後搭配 Jackson 的歌聲畫面轉為彩色,令人對《Teenager》完整版表演影片更感期待。而《Teenager》是隊長 JB (Defsoul) 的自創曲,收錄在十月發行的迷你專輯中,在粉絲間有著不輸主打歌《You Are》的熱烈反應。

另外,GOT7 改版專輯將在12月7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Teenager》表演預告吧: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