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is_9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Mnet 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出身的9人女團 fromis_9 11月30日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前導單曲《Glass Shoes (유리구두)》的 MV。

《Glass Shoes》是一首以《仙履奇緣》為發想,加入許多與鞋子、時鐘相關的元素,能夠完美展現少女青春魅力的歌曲。而公開的 MV 中,9名少女穿著校服聚在佈置溫馨的暖色系房間裡,時鐘指針在滴滴答答地走著,少女們也離實現夢想的時刻越來越近。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出道前導單曲《Glass Shoes》的 MV 吧!



另外,預計明年初正式出道的 fromis_9 已經在29日舉辦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日本場上,首次公開《Glass Shoes》舞台。她們在舞台上運用走位、舞蹈和佈景呈現了如同音樂劇般歡快活潑的效果。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BN
影片來源:Mnet@YouTube、fromis_9@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