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GOT7《7 FOR 7 PRESENT EDITION》預告照

GOT7 繼3月《Just right》MV 的 YouTube 瀏覽量破1億後,2015年9月發行的第四張迷你專輯《MAD》主打歌《If You Do》MV 也在26日下午突破1億,這支 MV 在公開當時短短18小時就衝破百萬瀏覽,顯示出了大眾對這首歌的關心和喜愛程度。

GOT7

而 GOT7 在《If You Do》MV 破億之後也在官方推特發文慶祝,並送上紀念禮物《If You Do》舞蹈練習室版本影片,讓我們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恭喜 GOT7 成為擁有兩支破億 MV 的團體!也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

另外,GOT7 將於12月7日發行改版專輯《7 FOR 7 PRESENT EDITION》。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