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單張專輯銷售突破160萬張,刷新自身及 Gaon Chart 紀錄!

 

根據 Gaon Chart 8日公布的「2018年2月專輯排行榜」,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9月18日發行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在二月賣出了2萬8,090張,累計銷售量達到161萬3,924張,創下 Gaon Chart 史上最高單張專輯累積銷售紀錄。

事實上,《Love Yourself 承 ‘Her’》在發行當月就已經賣出120萬3,533張,成為 Gaon Chart 史上專輯銷量最高歌手,現在又以160萬張的成績同時刷新了自身和 Gaon Chart 的紀錄,也是繼 god 2001年發行的正規四輯《Chapter 4》(144萬1,209張) 後,時隔16年再有單張專輯突破120萬銷售的歌手。

《Love Yourself 承 ‘Her’》本週在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佔據第95名,同時主打歌《DNA》MV 的 YouTube 瀏覽量也衝破3億人次,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