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Wanna One 今日 (2日) 將在京畿道拍攝新歌 MV,為了消化大量的拍攝,從上午就會開始進行。

據了解,這次新歌的舞蹈能夠突顯每個人各自的特色和長處,成員們為了呈現最好的成果,直到昨日都還在修正編舞和集中練舞,預計會在 MV 中展現出11人11色的多彩魅力、完美的協調性,以及和《Energetic》、《Burn It Up》、《Beautiful》不同的新面貌,十分值得期待。

Wanna One 不久前曾傳出將等2018平昌冬季奧運結束後在3月回歸,當時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出面否認,表示日程尚未定案,但最新消息指出,Wanna One 預計會在2月底、3月初回歸,現在新專輯的製作和準備已進入 MV 拍攝階段。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