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gudan
 

gugudan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回歸的 gugudan,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The Boots》華爾滋旋律 a cappella* 版試聽。

公開的影片中,gugudan 成員們在分割的框框內利用和聲唱出主打歌旋律,讓粉絲們先聽為快,成員們優美的嗓音和默契十足的配合,令人更加期待聽到完整歌曲。

 

 

 



 

(影片來源: gugudan@YouTube)

另外,gugudan 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將於1月31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a cappella (阿卡貝拉),是一種無伴奏的音樂形式,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值得注意的是它並非真的無伴奏,而只是「無樂器」或「無背景音樂」而已,在主音以外的聲部,如低音、和音、人聲敲擊…等,就是伴奏,只不過它們都是由人聲唱出。

相關報導

預告照

概念照:010203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