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dan《Act.4 Cait Sith》預告照
 

圖片來源:gugudan @Facebook

gugudan 確定在1月31日以九人完全體發行全新單曲專輯回歸,官方在今天 (18日)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gugudan 第二張單曲專輯名稱《Act.4 Cait Sith》與主打歌名《The Boots》,她們將繼續以童話、電影…等題材來作為歌曲概念,打造出屬於 gugudan 色彩的作品,加上這是繼 So Yee 因傷缺席,相隔三個月的完全體活動,讓人感到期待。

「Cait Sith」是歐洲傳說中貓妖精的意思,而 gugudan 將重新詮釋以貓妖精為主題創作,講述主人因為貓獲得成功的知名法國童話故事《穿靴子的貓》,因此 gugudan 在這張新單曲中將化身為「穿靴子的貓」成為大眾的得力助手。

另外,gugudan 新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將在1月3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