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ON、WINNER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梁玄錫 (楊賢碩) 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 iKON、WINNER 將先後在一、二月回歸。

隨著 YG Ent. 日前宣佈 iKON、BLACKPINK 預計2018年一月回歸的消息後,不少粉絲前往梁玄錫個人 Instagram 留言,詢問回歸詳情,梁玄錫也努力地回答粉絲們的問題,其中有粉絲問到 iKON 的回歸日期,他回答說:「一月,100%」,並透露 iKON 將會是 YG Ent. 2018年的首組回歸歌手。

梁玄錫 回答粉絲問題

圖片來源:梁玄錫 @Instagram

接著師兄 WINNER 的粉絲也登場,問梁玄錫什麼時候會讓 WINNER 回歸,他表示:「二月,一月拍攝 MV。」,預告 WINNER 正在努力準備明年回歸中。不只如此,粉絲們也不忘師妹 BLACKPINK,梁玄錫透露她們正在錄製新曲中,至於 BLACKPINK 的全新團體實境綜藝節目《BLACKPINK HOUSE (블핑하우스)》,梁玄錫表示預計會在一月第一週首播,而準確的日期會在下週與預告一併公開。

大家期待 WINNER、iKON、BLACKPINK 2018年的回歸嗎?


自:韓娛最前線http://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