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鐘鉉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韓國演藝圈於18日傳出 SHINee 成員鐘鉉遺憾離世的消息,而除了今天早上為鐘鉉公開遺書的 Dear Cloud 成員 Nine 之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多位藝人也紛紛透過 Twitter、Facebook、微博等社群網站表達哀悼之意。

  • S.M. Entertainment:鐘鉉是比任何人都熱愛音樂、享受舞台、喜歡透過音樂和粉絲交流的最棒的藝人。我們會永遠記得。
  • 2AM
    • 趙權:2008年同年出道,為了實現夢想,一定用懇切的心情進行了準備,我會珍藏那份心意,並希望你不再痛苦。閃亮的孩子成為了星星。祈求故人冥福。


      趙權哀悼鐘鉉
        • 圖片來源:趙權@Instagram
      • 2PM
        • Nichkhun:Rest in peace.
        • Jun. K:好令人心痛。在展現給我們看的活潑外表裡,曾經有多少煩惱與痛苦呢…希望你可以安息。
        • 俊昊:無法相信,不想相信…
      • CNBLUE
        • 宗泫: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

          宗泫哀悼鐘鉉
          圖片來源:宗泫@Instagram





FTISLAND

  • 洪基:太悲傷了,手在顫抖。因為在相似的時機出道,所以真的很親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讓你這麼痛苦,但希望你在那裡只有好事,鐘鉉啊


    洪基哀悼鐘鉉

    • 圖片來源:洪基@Instagram
    • 鍾訓:這段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這傢伙… (本文已刪除)
    • 在真:

      在真哀悼鐘鉉
      • 圖片來源:在真@Instagram

      • 敏煥:哥…
      敏煥哀悼鐘鉉
        • 圖片來源:敏煥@Instagram
      • HIGHLIGHT
        • 龍俊亨:許多人無法掩飾悲傷的今天,我打算安靜地度過。我也因為遺憾的事件而心情非常沉重。比起點蠟燭慶祝,我會為送走所愛之人的各位祈禱。衷心地祈求故人冥福。
      • 東方神起:東方神起今天出席日本的現場直播節目,兩人穿著黑色服裝、神情肅穆。而允浩在節目中表示:「雖然覺得難以置信,但會在節目結束後前往弔唁。」昌珉則說:「他是最棒的藝人,因為是像弟弟一樣的歌手,心情無法言喻。」

      • LEE HI: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錄製這首歌的時候,我忘記了讓我辛苦的事情,還從許多人那裡得到了慰藉,所以我覺得非常感謝。令人心痛的一天。也許這首歌,是你把想從別人口中聽到的話寫成歌詞的歌曲。祈求故人冥福。


      LEE HI 哀悼鐘鉉
      • 《Breath (한숨)》歌詞|圖片來源:LEE HI@Instagram

      • 嘉熙:呼…後來才聽到消息…作為曾經的同事…祈禱鐘鉉…能夠安息…………心情沉重…

      • 鹿晗:不敢相信。一路走好,最好的主唱。(本文已刪除)

      • 黃子韜:睡不著…那個時候天氣很冷,第一次去韓國、第一次去電視台的時候,我第一次聽到《Hot Times》這首歌,留下了很美的回憶。因為這個舞台,讓我想要快點站上舞台、也想快點練習。謝謝你成為我的力量。我在韓國第一個見到的前輩就是哥。現在我的心情好像說不清楚…




      內容來源:各藝人 Twitter / Instagram / 微博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