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New Music 家族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Facebook

BrandNew Music 將在12月15日發表年末單曲《BrandNew Year 2017 ‘BrandNew Season’》。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在1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旗下歌手們的合照,宣布會在12月15日發行共收錄兩首歌的年末單曲《BrandNew Year 2017 ‘BrandNew Season’》。

  1. 《Baby Can I (너가 필요한 것 같아)》
    演唱者:Bumkey、Chancellor、Sanchez、Taewan、Yand Da Il、MXM
  2. 《Fresh Air》
    演唱者:Verbal Jint、Eluphant、Hanhae、Rudals、DJ Juice

雖然只簡單地公開單曲曲目,但看到 Verbal Jint、Taewan、Yang Da Il…等音源強者,與憑著《PRODUCE 101》第二季而有著高人氣的 MXM 參與,已經讓一眾音樂粉絲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BrandNew 年末單曲將在12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在12月22日舉辦的家族演唱會上,MXM 還會公開新曲舞台。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randNew Music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