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All Ligh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STRO 首張正規專輯《All Light》MV、音源公開,成員們在回歸 SHOWCASE 約定會努力活動報答 AROHA (粉絲名)。

暌違一年兩個月,ASTRO 在16日帶著正規一輯《All Light》回歸,並在當天於三成洞 COEX ARTIUM 舉辦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與粉絲見面的同時宣告正式展開宣傳活動,他們搶先公開新輯主打歌《All Night (전화해)》舞台,讓粉絲們對未來的活動更感期待,而透過 V LIVE 直播的 SHOWCASE 上,由文彬擔任一日 MC,分享首張正規專輯《All Light》的製作過程、成員們對收錄曲的喜愛,還透過不同的小遊戲與粉絲們互動。

 

ASTRO《All Light》SHOWCASE
圖片來源:Fantagio

 

 

對於出道約三年所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車銀優先說道:「這是張包含著 ASTRO 希望在沒有光的『永遠的花園』中永遠發光發亮願望的專輯,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讓大家看到,只要 ASTRO 在的地方就任何時候都會有『明亮的光』,我想告訴大家,這是張收錄『六道光相遇後成為一顆星星回來的 ASTRO』面貌的專輯。」,隊長 JIN JIN 表示:「這是相隔14個月的正式回歸,對於 AROHA 和 ASTRO 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舞台。」,MJ 也表示他們會努力進行這次活動,希望今年只充滿各種好事。

今年踏入20歲的尹產賀笑著表示:「2019年我20歲了,今年的願望是希望 ASTRO 專輯獲得一位,成為20冠王。」,Rocky 也透露久違地跟粉絲們見面,感到很緊張、激動,更說道聖誕單曲《Merry-Go-Around》是他親自編舞的作品,展現屬於領舞的成熟面貌,而 JIN JIN、MJ 則分享他們自創曲背後的小故事。

ASTRO《All Light》SHOWCASE
 

圖片來源:Fantagio

為了粉絲們,ASTRO 特地準備了結合主打歌《All Night》的驚喜溝通活動!最後擔任一日 MC 的文彬也分享感想,說道:「真心感謝來到現場的 AROHA,因為是相隔一年多的回歸,所以有種像剛出道時的感覺,雖然覺得很緊張,但我們會努力活動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

另外,ASTRO 由16日《M!Countdown》起已正式展開正規一輯的宣傳活動,最後來欣賞 ASTRO 主打歌《All Night》MV 與專輯音源吧:

《All Night》MV

 



 

《All Light》音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STRO 아스트로、K-BERSERK.@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