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iKON 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New Kids」系列改版專輯《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並公開主打歌《I’M OK》的 MV。

《I’M OK》以像是電影台詞的歌詞和刺激感性的小調音階旋律組成,是一首 POP 舞曲,由成員 B.I 參與作曲,以及 B.I、BOBBY 參與作詞,B.I 表示:「每次感到辛苦時,當別人問一句『沒事嗎?』,反而會覺得更累,或是想要哭的時候,別人一句『不要哭。』反而會讓人更想哭,透過這樣的心情才得到這首歌的靈感,BOBBY 也表示:「簡單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任誰都可能經歷過一次的歌詞感覺也能夠獲得共鳴。」,說明了作曲概念。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另外,iKON 改版專輯主打歌《I’M OK》一推出,截至8日上午,橫掃了馬來西亞、菲律賓、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越南…等12個國家的 iTunes 排行榜冠軍,成績相當亮眼。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