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智《無敵破壞王2》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迪士尼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將於1月3日在韓上映,上映前,官方公開了由 EXID 率智獻唱的主題曲《In This Place》MV!

MV 以率智在錄音室內錄音的畫面與電影畫面穿插而成,讓觀眾們得以一窺些許片段,以及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所建構出來的網路內部世界。

 

 

 



 

影片來源:월트디즈니@YouTube

《無敵破壞王2》故事講述雲妮露 (Vanellope) 所屬的「甜蜜衝刺 (Sugar Rush)」遊戲機台因零件缺失面臨拔插頭的命運,決定和破壞王 (Ralph) 透過無線網路進入網路世界,到拍賣上找尋並籌集資金購買替代零件讓一切都會恢復正常。但雲妮露在線上賽車遊戲《致命關頭 (Slaughter Race)》中找到了久未感受到的刺激,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回到機台世界,與破壞王的友情也因為理念分歧面臨挑戰。兩人一步步破關斬將,最終一起獲得內心所嚮往的世界與友情。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