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UYA
 

圖片來源:Newsen

CROSS GENE 日本籍成員 TAKUYA 合約到期從團體畢業,未來 CROSS GENE 將以四人體制活動。

經紀公司 Amuse Korea 10日在 CROSS GENE 向粉絲們宣布日本籍成員 TAKUYA 因為合約到期而畢業的消息,同時表示 CROSS GENE 未來將會以 SHIN、YONGSEOK、SANGMIN 與 SEYOUNG 的四人體制活動,明年也計劃積極活動與粉絲見面。

 

以下為官方全文:

 

不斷給予 CROSS GENE 應援的各位粉絲,很抱歉突然向你們傳達這則遺憾的消息。從練習生時期開始,過去七年間一起活動的 CROSS GENE 成員 TAKUYA,因為合約到期,未來將走向與 CROSS GENE 不同的道路,而在2018年12月10日正式畢業了。

CROSS GENE 的四名成員 (SHIN、YONGSEOK、SANGMIN 與 SEYOUNG) 明年將會積極進行團體、個人活動,以嶄新的面貌與各位見面,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和關愛。另外,也請大家給予 TAKUYA 溫暖的應援吧!

2018年12月10日 CROSS GENE 工作人員敬上

另外,TAKUYA 也以日文、韓文錄製一段影片獻給粉絲,首先向一直給予幫助的工作人員,還有給予支持與關愛的粉絲表達感謝,並說:「在韓國、日本活動七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很多煩惱,內心常常覺得糾結,而我帶著這樣的心站在粉絲面前,卻還是笑著展現開朗的一面,真的很抱歉。因為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所以在思考後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指畢業),和成員們討論後,他們也尊重我的決定。」

TAKUYA 接著說:「這七年與成員、粉絲一起度過的日子,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珍貴時光。未來我將以一個人的力量繼續活動,成為更加堅強、能帶給各位力量的人重新站在大家面前!最後也拜託各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喜愛 CROSS GENE。對於突然地傳達這則消息,真的很抱歉。 」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em’y tak_lov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