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即將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的東方神起今日 (1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畫面呈現,允浩和昌珉兩人站在海邊,而照片上還印有團體名稱、「15週年特別專輯」字樣和專輯名稱。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是今年3月發行的正規八輯《New Chapter #1: The Chance of Love》後續作品,包含主打歌《Truth》在內功收錄七首歌曲,《Truth》是一首 R&B 流行種類歌曲,內容描寫克服離別的痛苦,找到唯一真愛的故事。

另外,東方神起的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將於12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出道15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TVXQ! Special Day ‘The Truth of Lo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