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Krystal《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ewsen

人氣姐妹「鄭氏姊妹」Jessica、Krystal 最近以「super sisters」為主題,幫時尚雜誌《NYLON》2019年1月號拍攝封面、內頁畫報,姐妹倆在拍攝的每一刻都展現了她們迷人的魅力,吸引眾人目光。官方也搶先公開封面照及兩張內頁畫報讓粉絲們搶先看!

近年透過自創品牌 BLANC&ECLARE 活躍在時尚圈,時尚事業取得好成績的 Jessica,以及今年以電視劇《Player》成功轉型為動作演員的 Krystal,在拍攝結束進行的訪問中,除了有屬於姐妹倆的可愛對話之外,當記者提到工作時,又能馬上展現她們各自在不同領域成功發展的樣子。

另外,剛在12月14日推出聖誕單曲《One More Christmas》的 Jessica 也分享了發行原因:「因為在線上與粉絲互動時,得到了粉絲們『想聽 Jessica 唱歌』的請求,所以就特別準備了這個驚喜的禮物 (指聖誕單曲)送給大家。」

更多 Jessica、Krystal 的畫報與訪問,粉絲們都可以透過即將發行的《NYLON》2019年1月號看到喔!
 

Jessica、Krystal《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ewse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