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Maximite
 

圖片來源:allkpop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主題曲《PICK ME》作曲家之一的 Maximite (맥시마이트) 因為對前女友A施暴而被罰款韓幣300萬元 (約新台幣9萬元),至於吸毒一案則遭法院判處兩年半有期徒刑、緩刑三年。

Maximite 的前女友A今年3月27日在江南警察局對 Maximite 提出告訴,表示交往期間內曾遭到對方施暴,2017年9月更因此住院休養兩週。接著 Maximite 又在5月14日被爆吸食大麻。根據警方說法,他們在4月對一名27歲女子進行吸毒調查時,得到了「Maximite 也有一起吸大麻」的陳述,所以對 Maximite 進行毛髮檢驗並得到了陽性反應,Maximite 也承認指控。

 

先後爆出施暴、吸毒爭議的 Maximite 也發文向大眾道歉:「本來打算調查結束後再出面與大家道歉,但關於我的報導越來越多,所以認為現在應該出面傳達我的立場。因為輕率的行為引起爭議,讓粉絲失望,我真的很抱歉。我正以贖罪的心情反省自己的行為,會誠實接受調查,並接受最終調查結果。」

而上述兩起事件的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關於對前女友A施暴一案,Maximite 遭法院罰款韓幣300萬元,吸毒一案則被判處兩年半有期徒刑、緩刑三年,還必須從事8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接受40個小時的藥物治療,同時被罰款韓幣25萬3千元 (約新台幣7,906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