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由歌手變身製作人,Rain 計畫明年推出能接班自己的 SOLO 男歌手與7人男團。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東亞12日獨家報導,一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Rain 因為對目前在 K-POP 市場活動的 SOLO 男歌手過少感到可惜,為了培育接班人,正持續地在國內外挖掘具有熱情又有才華的 SOLO 男歌手,還因此跟電視台進行了多次接洽。

 

正在準備2019年全球計劃的 Rain,除了推出一名 SOLO 男歌手,長期以來都有以製作人身份培育後輩熱忱的他,也打算推出一組由多國籍成員組成的7人男團,目前正在試鏡中。經紀公司 Rain Company 也說:「若計劃順利,新男團預計在明年出道,如果沒有,則延至後年。」

大家期待 Rain 培育的新 SOLO 男歌手與7人男團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