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申彗星
 

圖片來源:申彗星@Instagram

神話的申彗星最近與經紀公司 LIVE WORKS COMPANY 完成續約,延續雙方長達10年的情誼。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2009年與經紀公司 LIVE WORKS COMPANY 簽訂專屬合約的申彗星,經過長達10年的合作,基於對公司的信任,已於近日完成他們之間的第三次簽約。

 

這也是申彗星與公司代表李長彥 (이장언,音譯) 第15年一起工作,代表李長彥說:「我覺得這次能再跟申彗星續約,是因為過去15年累積的信賴與默契,真的很謝謝申彗星如此有義氣,未來我們也將竭盡所能全力支援申彗星的活動。」

另外,申彗星所屬組合神話在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不僅發行了紀念特別專輯《HEART》,還在韓國、台灣、香港等地區舉辦紀念演唱會,與粉絲一起度過充滿意義的20週年。而申彗星接下來將在12月30、31日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個人演唱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