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REALLY REALLY》MV 瀏覽人次破一億海報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再傳捷報!繼成員 MINO (宋旻浩) 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FIANCÉ》取得連續十天音源即時排行榜一位後,團體歌曲《REALLY REALLY》MV 瀏覽人次也正式破億,成為他們首支破億 MV。

《REALLY REALLY》是 WINNER 在2017年4月4日發行的首張單曲專輯《FATE NUMBER FOR》主打歌之一,由成員參與作詞作曲,歌詞表達想與某個人待在一起的心情。而 MV 瀏覽人次經過一年八個月的累積,於5日晚間正式破億,成為 WINNER 出道以來的首支破億 MV。

 

恭喜 WINNER,也一起來再次欣賞《REALLY REALLY》MV 吧!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