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總出動,推出冬季特別企劃「STARSHIP PLANET」家族聖誕歌《Christmas Time (벌써 크리스마스)》,MV 公開。

「STARSHIP PLANET」是 Starship Ent. 每年冬天都會推出,為了報答粉絲們無限的支持和喜愛,讓旗下藝人總出動,所進行的年末特別企劃。今年的聖誕歌《Christmas Time》由歌手兼製作人的 KING MING 以及作曲家金東輝共同製作,歌詞描寫在毫無準備下迎來了冬天,並回想起去年冬天美好回憶的內容。

公開的 MV 中,K.Will、韶宥、Boyfriend、MONSTA X、宇宙少女、柳昇佑、Brother Su、Mind U、DUETTO、鄭世雲等 Starship Ent. 旗下共十組藝人紛紛穿上充滿冬天氣息的服裝,開著聖誕派對,MV 使用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讓人更能感受到現場歡樂、溫馨的氣氛,MONSTA X 和宇宙少女還互相跳對方的《Save Me, Save You》和《Shoot Out》的舞蹈,相當有趣。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