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zy
 

圖片來源:Minzy@Facebook

Minzy 3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支英文單曲《ALL OF YOU SAY》,MV 公開。

這次推出的單曲,是 Minzy 為了紀念首次在南美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所獻給粉絲們的禮物,屆時在《DANCE BREAK TOUR》北美演唱會上也會首度公開《ALL OF YOU SAY》的舞台。

 

《ALL OF YOU SAY》是一首由雷鬼、K-POP、嘻哈等曲風組合而成的舞曲,請到 LA 知名獨立音樂歌手 Jeremy Crooks 擔任製作,歌曲的旋律充滿中毒性,讓人聽到都會忍不住想要一起跟著起舞,整首歌曲也散發出 Minzy 獨特的個人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inzy 的新曲《ALL OF YOU SAY》吧!

 

 



 

(影片來源:MUSICWORKS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