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 公開首張個人正規專輯《XX》主打歌《FIANCÉ (아낙네)》的 舞蹈 MV。

《FIANCÉ》由 MINO 親自作詞、作曲,取樣韓國70年代的歌謠《昭陽江處女 (소양강 처녀)》,在嘻哈的曲風之中,添加充滿韓國人情緒與東洋曲風的感覺,充分展現出 MINO 獨特的個人魅力。公開的舞蹈版 MV 中,佈滿塗鴉的背景散發出一股頹廢風,MINO 一頭金色的短髮相當亮眼,MINO 與舞者們跳著充滿律動、強而有力的舞蹈,展現十足的魅力。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MINO 的新曲《FIANCÉ》在26日推出後,不僅登上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也拿下了 iTunes 共17個國家的專輯排行榜冠軍,《FIANCÉ》則拿下共9個國家的單曲排行榜冠軍,在海外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成績非常亮眼。

另外,出道5年首次發行個人專輯的 MINO 將在12月1日於 MBC《音樂中心》公開《FIANCÉ》初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