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惠善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od 將發行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搶先推出先行曲《Snowfall (눈이 내린다)》,並公開由申惠善主演的 MV。

《Snowfall》由金泰宇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監製,是一首能夠充分展現 god 特有感性的抒情曲。歌詞描寫在下雪的日子裡,一定會想起心中想念的某個人,孤單、傷感的心情,這次特別請到申惠善出演 MV,先前預告公開時就已引起熱烈討論,整支 MV 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相當唯美,也讓人更加沉浸於 god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god 將在11月30日至12月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12月22日將前往釜山、25日前往大邱,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