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2019年曆《THE ROSES》宣傳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2018年進入尾聲,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要結束了。於是,韓國各家經紀公司陸續推出旗下藝人的「2019年曆組 (2019 SEASON’S GREETINGS)」。其中,TWICE 從11月26日起開放 ONCE (粉絲名) 預購她們的2019年曆,並在官方 SNS 搶先公開年曆預覽圖、拍攝花絮影片,讓粉絲先看再買!

韓國藝人每年推出的年曆組內容都非常豐富,基本上除了有桌曆或掛曆之外,還會附贈許多精美小物,即便不是粉絲也想全部收集!就拿 TWICE 來說好了,她們的2019年曆組《THE ROSES》中,包含了2019年桌曆、美麗寫真雜誌、手帳本、小卡與20分鐘的花絮 DVD,是不是很豐富呢?

TWICE 2019年曆《THE ROSES》@總覽

TWICE 2019年曆《THE ROSES》@雜誌

TWICE 2019年曆《THE ROSES》@桌曆

TWICE 2019年曆《THE ROSES》@手帳

TWICE 2019年曆《THE ROSES》@小卡

TWICE 2019年曆《THE ROSES》@花絮 DVD

另外,TWICE 也在官方 dailymotion 頻道公開她們拍攝2019年曆組《THE ROSES》的花絮影片,美麗優雅的魅力,讓人看了好心動,想立刻去下單預購一組表示支持啊!

 



 

(影片來源:TWICE@dailymotion)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