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BamBam、Jackson
 

JB、BamBam、Jackson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三輯《Present : YOU》改版專輯《<Present : YOU> &ME Edition》回歸的 GOT7 今日 (2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 JB、BamBam、Jackso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每個人各有三張,第一張是分別在房間、床、沙發上拍攝的居家場景,第二張是在花園中被花朵包圍或捧著花束的模樣,而第三張則是在夜晚點了燈的溫暖室內手拿發光玻璃罐的夢幻畫面,十分符合主打歌名「奇蹟 (MiRACLE)」的意境。

JB

JB

JB

BamBam

BamBam

BamBam

Jackson

Jackson

Jackson
 

另外,GOT7 改版專輯《<Present : YOU> &ME Edition》將於12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