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
 

IZ*ONE (圖片來源:OSEN)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29日以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然而專輯中的收錄曲《已經迷上了對吧? (반해버리잖아?/好きになっちゃうだろう?)》卻遭 KBS 和 SBS 相繼判定不適合播出。

《已經迷上了對吧?》是《PRODUCE 48》決賽歌曲之一,由 AKB48 製作人秋元康填詞,KBS 昨日 (30日) 宣布該曲在歌曲審查中獲判不適合播出,並說明原因:「歌詞全為日文,違反了『其他放送審議規則』。」

 

而緊接在 KBS 之後,SBS 也於今日 (31日) 表示:「《已經迷上了對吧?》獲判不適合播出,由於歌詞全為日文,符合審查標準中的『日式風格強烈』一項,因此無法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