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縮圖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珍雲 & 仁秀@ Instagram

由珍雲領軍的《韓國 KCBL 藝人籃球協會》將來台參與《2018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與台灣藝人籃球代表隊進行比賽!

《韓國 KCBL 藝人籃球協會》成員有崔正元、金勝賢、羅允權、朴宰民、姜仁秀、盧閔赫、文洙尹、樸光在、金赫、鄭義哲等人,而台灣藝人籃球代表隊成員有張洛君、黃志瑋、坤達、李易、郭彥均、劉至瀚、楊一展、陳志強、林詠越、梁瀚名、各務孝太等。

 

而這次的活動門票所得扣除執行費用後將捐贈給「歡呼兒協會」,此協會旨在提升須長期使用呼吸器兒童的照護與身心發展。而藝人們也會在比賽當天早上先前往協會做公益,下午才到場館進行比賽。一起來看看籃球賽的活動資訊!

《2018 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

  •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11日 (日) 13:30~16:30 (12:00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台北市和平籃球館 (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76巷28號)
  • 票價:新台幣1,000 (東、西、南、北區) / 800 (B區) / 600 (C區)
  • 售票通路:FamiPort 購票取票、網路購票
  • 注意事項:
    • 一人一票對號入場,東、西、南、北區對號入座;B、C 區自由入座。
    • 未滿12歲兒童請勿入場。
    • 禁止攜帶金屬、玻璃、雷射筆、煙火或任何危險物品,以及大面積、LED 燈牌及氣球等應援製作物等可能妨礙其他觀眾欣賞演出權益的物品入場。
    • 嚴禁朝舞台和表演者丟擲任何物品。
    • 入場券為無記名有價票券請妥為保管;如票券毀損、滅失或遺失,請出示當地警察單位報案後所核發「遺失物受理案件登記表」、及可證明確定座位之有效票券購買證明,經現場確認無其他相同票券持有人就座(位)後方得入場。
  • 座位圖


《2018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座位圖
 

圖片來源:FamiTicket 全球購票往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