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
 

圖片來源:《La Vie en Rose》MV 預告截圖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即將以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正式出道,今日 (26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La Vie en Rose》的首波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成員們身在一個鋪滿紅色布幔的房間,並以繽紛的果汁、棒棒糖等物品點綴,同時還可以看到玫瑰花束和花瓣四處散落,與歌名互相輝映,最後則以成員們一字排開或坐或躺、緩緩睜開眼睛凝視鏡頭的畫面結尾,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official IZ*ONE@YouTube)

另外,IZ*ONE 的迷你一輯《COLOR*IZ》將於10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個人宣傳照:0102030405

概念照:
01 02030405

概念影片

曲目表

音源試聽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