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
 

SANA|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YES or YES》回歸的 TWICE,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SANA、志效、MINA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SANA 手裡拿著象徵新曲《YES or YES》概念的旗子和硬幣,望著桌上的遊戲露出燦爛的笑容;志效拿著無論怎麼選擇都只會出現「Yes」的紙牌,更加成熟的美貌相當迷人;MINA 則是以夢幻的眼神望著鏡頭,散發出優雅、清純的氣息。

志效
志效|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MINA
MINA|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另外,TWICE 的迷你六輯《YES or YES》將在11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同日也將於首爾禾谷洞 KBS Arena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新聞

預告照

團體概念照

個人概念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