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 Yeon

圖片來源:國防日報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25日透過 gugudan 的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表示成員 Hye Yeon 因健康問題,需要專心休養,決定退出 gugudan。

以下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首先想要向一直以來支持、喜愛 gugudan 的粉絲們說聲謝謝,在回歸前夕,也要向各位告知關於成員 Hye Yeon 往後的活動相關事項。

Hye Yeon 因為健康上的問題需要專心休養,也想要注重於學業,對於往後的演藝活動,和公司這邊做了很多次的討論。

在經過深思熟慮後,Hye Yeon 決定退出 gugudan,短期間將專注於學業和健康恢復,雖然結束了 gugudan 的活動,但 Hye Yeon 仍屬於公司旗下的藝人。

gugudan 也將在11月6日發行全新專輯,向各位展現不同的面貌,對於八人體制的 gugudan 成員們以及 Hye Yeon,也請大家繼續給予不變的愛和鼓勵。

謝謝。

此外,Hye Yeon 隨後也在官方粉絲俱樂部上傳了一封手寫信,對一直以來給予支持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gugudan 的成員們。

以下是 Hye Yeon 手寫信全文:

大家好,我是 Hye Yeon。真的好久沒有和大家問好了,是吧?這麼晚來傳達消息,真的很抱歉。

如同剛剛公司上傳的聲明,我將結束 gugudan 的活動,也會和各位粉絲們一起繼續支持 gugudan。我之前也因為健康上的問題,暫時和各位道別並專注於學業,在那段期間我苦惱了許久,最後才做出這個決定。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也很好地在慢慢恢復中,也有努力的在上學,過去身為 gugudan 的一員活動,因為有各位粉絲、成員們、還有其他人,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也累積了很多經驗,真的是段非常珍貴的時光。

一直以來在身旁給予支持的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每一位對我來說都非常珍貴,我也絕對不會忘記大家的!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每一瞬間,我真的都有記得,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以後也不會忘記的。

雖然結束了 gugudan 的活動,但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以後能以不同的面貌再次與大家相見,短期將以學業和健康恢復為優先。

我們 gugudan 的姐姐們以後也會以更加帥氣的面貌活動,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我也會和大家一起支持的。

謝謝各位粉絲,一直愛你們。

Hye Yeon 敬上。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