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to the Sky
 

圖片來源:H2 Media

韓國頗具代表性的 R&B 雙人男子團體 Fly to the Sky 將於11月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而這也是他們時隔一年的回歸!

所屬公司 H2 Media 在18日表示:「Fly to the Sky 將於今年11月帶著迷你專輯回歸。」Fly to the Sky 上一次發行的作品是2017年11月的《你的季節》,距今已將近一年,之後兩人便專注於個人活動。

 

Hwanhee 曾與後輩 Babylon 合作、邀請 BTOB 鎰勳參與個人數位單曲《明顯》,並參加了音樂性綜藝節目《不朽的名曲》、《The Call》等;Brian 則是參與了美妝節目主持、MBN 戲劇《延南洞539》演出… 等,各自在不同的領域中發展。

一起期待 Fly to the Sky 的回歸!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