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
 

柾國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BTS 防彈少年團現在正在歐洲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們從9月在美國展開巡演開始就紛紛受到外國媒體關注,像是大哥 Jin 因為帥氣外貌而在聯合國演講收穫「聯合國男 (UN 男)」新綽號、V 本名登上美國即時 Twitter 趨勢第五名、美國雜誌《J-14》專文報導介紹智旻魅力…等,而這次成為美國媒體矚目焦點的則是忙內柾國!

柾國的 SOLO 曲《Euphoria》在當地時間19日被收錄進美國 Apple Music「Global Pop」歌單當中,共44首歌曲的歌單中《Euphoria》是唯一的韓文歌,除了《Euphoria》之外,其他還有查理普斯 (Charlie Puth)、哈立德 (Khalid)、亞莉安娜格蘭德 (Ariana Grande)、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等國外知名流行歌手。

柾國
 

圖片來源:世界日報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次在海外取得關注,今年8月音源收錄在 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中發表後,9月便登上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榜外單曲榜 (Bubbling Under Hot 100)」第5名,並在英國「UK Official Signers」排行榜中以第84名首次入榜…等,寫下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OLO 曲最好成績。

而柾國本人也成為外國媒體新寵兒,美國媒體《Splash News》當地時間18日就公開了在德國柏林街頭拍攝的柾國照片,跟拍韓國藝人對於外國媒體來說是極為少見的事情。

柾國

柾國

柾國
 

根據《Splash News》報導當時柾國獨自一人走在夜晚的柏林街頭,看見攝影機之後也很大方地看向鏡頭、甚至擺姿勢讓媒體拍攝,這天柾國穿著皮革外套、牛仔褲搭配漁夫帽,即使是這樣隨意地走在路上也像在拍畫報一樣帥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