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鍾信
 

圖闢來源:Mystic Entertainment

尹鍾信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10月號歌曲《Night Drive》,並公開動畫版 MV。

《Night Drive》充滿著80年代的風格,歌詞描寫男人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開車去兜風時,內心悸動不已的心情,由尹鍾信作詞、尹鍾信、宋成慶共同作曲,對於這次的新曲,尹鍾信表示:「不知道這樣的浪漫現在是否還流行,以前都會想要買車,載著自己喜歡的人去兜風,但現在的年輕人好像比較不會這樣了,不過和我差不多時期的人,應該都會記得那個年代成年後買車、迎著風和喜歡的人一起奔馳的浪漫,希望大家有機會開著車出去兜風時,也能聽聽這首《Night Drive》。」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另外,尹鍾信將在11月10日以釜山為起點,陸續到訪城南、金海、仁川、首爾、大邱、蔚山等地,舉辦《和你學會了季節 (계절은 너에게 배웠어)》個人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