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BoA 將在10月24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OMAN》回歸!

BoA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十首歌曲,主打歌《Woman》是一首由充滿節奏感的貝斯演奏和 BoA 魅力的歌聲完美結合的 POP 舞曲,由 BoA 親自作詞,歌詞描寫出女人威風堂堂的一面,BoA 將透過這次的新曲,展現強烈的「Girl Crush」魅力。

BoA 在今年1月推出單曲《NEGA DOLA》,2月推出迷你專輯《ONE SHOT, TWO SHOT》挑戰 Hip Hop 曲風,展現在音樂上各種不同的面貌,受到許多好評,這次攜正規專輯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BoA 的正規九輯《WOMAN》將在10月2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實體專輯將於10月25日發行。

※ 註:Girl Crush 是指一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的仰慕和喜愛之情,用來形容讓女生也為之心動的女性。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