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樂、Cosmic Girl
 

圖片來源:RBW

MAMAMOO 成員頌樂與 Cosmic Girl 今天 (13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合作曲《LIE YA》。

《LIE YA》由頌樂與 Cosmic Girl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是一首 R&B POP 曲風,開頭以中毒性十足的鋼琴與吉他演奏為主,到後半部漸漸進入高潮,歌詞描寫著因為男人的謊話而分手的女人,想要從記憶中抹去這段記憶的內容。

Cosmic Girl 曾創作過 MAMAMOO 的《Emotion》、《woo hoo》、《Rude boy》、San E 的《BAD YEAR》等多首歌曲,是個實力派的音樂人,這次和頌樂攜手合作也展現完美的默契。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頌樂與 Cosmic Girl 演唱的《LIE YA》吧:



 

(影片來源:Bkackcat@bilibili)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