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Joon、Lun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f(x) 成員 Luna 為歌手 NakJoon 全新單曲專輯《Still…》主打歌《Still》配唱,MV 公開。

在 SBS《Kpop Star 6》獲得優勝、受到許多喜愛的 Bernard Park 在2017年改以本名 Park Nak Joon 活動,10日推出全新單曲專輯《Still…》,主打歌《Still》特別邀請到 f(x) 成員 Luna 參與配唱。

《Still》歌詞描寫男女之間雖然已經分手,卻還是一直想念著彼此的心情,是一首 POP 抒情曲,NakJoon 有些慵懶又溫柔的歌聲和 Luna 魅力的嗓音完美結合,整首歌曲散發出一股夢幻的氛圍,也充滿著秋天的感性。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NakJoon 和 Luna 合唱的新曲《Still》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