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EON
 

SEYEON|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回歸的 Weki Meki 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SUYEON、金度延、LUA、LUCY 「KISS」版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粉紅色調為主,SUYEON 一頭金色的短髮,眼神充滿誘惑,金度延拿著玩具手槍對著鏡頭眨眼,LUA 躺在地板上凝視著鏡頭,散發出夢幻的氛圍,LUCY 則是綁著高馬尾,俏麗又可愛,照片中使用了許多「槍」、「玫瑰」等道具,暗示著新曲概念,令人期待。

金度延
 

金度延|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LUA
LUA|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LUCY
 

LUCY|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另外,Weki Meki 的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將於10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