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香港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Beijing Jia Jia Media

Tiffany 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2018 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並將於11月前往香港舉辦!而 Tiffany 也會在香港場活動上帶來最新發行歌曲《Teach You》的舞台!

一起來看看基本活動資訊!

 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IN Hong Kong 2018 

  • 活動時間:2018年11月10日 (六)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 票價:港幣 1,580 / 1,380 / 880 (身心障礙人士:港幣 880)
    ※ 約新台幣 6,155 / 5,375 / 3,430 元
  • 售票時間:2018年9月27日 (四) 10:00
  •  注意事項:
    • 每個輪椅位置可附設1個看顧人座位
    • 票價不包括服務費

Tiffany《Teach You》封面
 

圖片來源:Beijing Jia Jia Media

Tiffany 新曲《Teach You》昨日 (9/28) 發行,MV 更邀請到少女時代的孝淵與秀英演出,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Teach You》講述了代替男友媽媽教訓出軌的男友,Tiffany 表示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希望女性們要了解男性要正確對待自己,不要被左右、不要被愚弄」的概念,MV 則展示了過去在韓國所學到的種種,從布景、色彩、情節,到邀請好友拍攝… 等,格外有意義。

喜歡 Tiffany 的粉絲們別錯過這次機會喔!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