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ki Meki
 

Weki Meki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回歸的 Weki Meki 今日 (2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Crush》在內共收錄三首歌曲。

《Crush》由曾為徐龍裴、徐在宇、元正鎬…等歌手打造歌曲的作曲團隊 TENTEN 製作,收錄曲《True Valentine》則由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作曲家 Steven Lee 、英國作曲家 Joe Lawrence 和丹麥唱作歌手 Nanna Larsen 聯手打造,特別的是,成員磪有情也參與了《Crush》和《True Valentine》兩首歌曲的饒舌歌詞創作。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Weki Meki
 

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曲目表

1. Crush【主打歌】
2. True Valentine
3. Dear.

另外,Weki Meki 的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將於10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