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
 

圖片來源:NCT 127@Twitter

NCT 127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回歸,官方在今日 (9/28) 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了音源試聽 Regular 版!

從音源試聽影片中可以看到新專輯一共收錄六首歌曲,影片畫面則穿插了城市景色與成員們個人概念照。聽完後是不是更加期待新專輯的發行了呢?

曲目表

  1. City 127 (지금 우리)
  2. Regular (韓文版)
  3. Replay (PM 01:27)
  4. Knock On
  5. No Longer (나의 모든 순간)
  6. Interlude: Regular to Irregular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NCT 127 首張正規專輯《NCT#127 Regular-Irregular》將於10月12日發行,這張專輯也是 NCT U 成員廷祐加入後,首度以10人體制發行的專輯。

【NT 127《NCT#127 Regular-Irregular》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