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海率、MJ (Sunny Side)
 

圖片來源:MUSICWORKS、NAVER MUSIC

曾出演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尹海率為 MJ (Sunny Side) 的新曲《First Love Two (첫사랑 two)》配唱,歌詞版 MV 公開。

《First Love Two》是翻唱由 Sunny Side、Little S 演唱、曾置入在電視劇《請回答1994》中的歌曲《First Love》,MJ 個性又溫柔的 Rap 搭上尹海率甜美的歌聲,為歌曲添上新的色彩。

尹海率曾在《PRODUCE 48》中表演過 AKB48《HIGH TENSION》、BoA《Merry-Chri》等歌曲,優越的演唱實力和舞台魅力受到肯定,這次透過《First Love Two》也展現與過去在《PRODUCE 48》舞台上全然不同的魅力。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J 和尹海率演唱的《First Love Two》吧:



 

(影片來源:써니사이드MJ@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