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IDOL》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穿過的改良版韓服將作為展品展出!

首爾江南區將於9月28日至10月7日在狎鷗亭的江南觀光資訊中心舉辦《2018 Gangnam Festival》,其中包含了「BTS 防彈少年團韓服體驗特別展」活動。

一樓戶外廣場的展覽會將從上午10點到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展出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在新曲《IDOL》MV 中實際穿著的那七套改良韓服,傳統服飾襯托出了歌曲中的韓國國樂重點,長袍部分經過修改的外衫搭配讓人聯想到冠帽*的帽子,這些現代改良版韓服都是出自知名韓服品牌「白玉手 (백옥수)」。

BTS

RM

Jin

SUGA

J-hope

智旻

V

柾國
 

而在二樓則設有「韓服體驗區」,來參觀的客人可以直接在那裡試穿跟 BTS 防彈少年團所穿的相同設計的改良韓服。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最近到首爾踩點別忘了來試穿同款喔!

註:古代成年男子戴的帽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