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東方神起19日發行的全新日文專輯《TOMORROW》在日本公信榜 (Oricon) 登上一週專輯 (9/17~9/23) 一位,創下歷史新紀錄。

東方神起這是第七次登上公信榜一週專輯排行榜一位,創下公信榜史上最多次獲得一週專輯冠軍的國外男子歌手紀錄,展現他們在日本不變的超強人氣,Oricon 今天 (25日) 也在官方網站寫下:「東方神起第七次拿下一週專輯一位,創下海外男子歌手史上新紀錄。」,一同慶祝東方神起的好成績,引起粉絲們關注。

另外,東方神起也將在26日至28日以埼玉超級競技場為起點,陸續於日本12個城市,舉辦共32場的《東方神起 LIVE TOUR 2018 ~TOMORROW~》巡迴演唱會,積極在日展開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