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o Young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R&B 歌手 Joo Young 近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N/A》,並公開主打歌《N/A》以及收錄曲《Inn》的 MV。

這是 Joo Young 繼今年6月發行的《PRADA》後,時隔三個月的回歸,主打歌《N/A》有著難以尋找答案 (No/Answer) 的意思,歌詞就像是在和最要好的朋友說話,吐露出自己的徬徨以及誠實的夢想,還有想要找個人依賴的心情,從開頭簡單的旋律到最後加入夢幻、豐富的演奏都讓人印象深刻。

 



而《Inn》則講述原本在空蕩的高速公路上奔跑,決定進入 Inn (旅館) 度過一天,遠離外面世界的內容,歌詞描寫出因為看到黑暗的房間、有很多痕跡的床、在路上奔跑的車子,而感到自己的孤單受到治癒,Joo Young 溫柔的歌聲讓人聽了相當舒服。

 



 

(以上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