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回歸的 iKON 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GOODBYE ROAD (이별길)》的兩支歌詞預告影片。

公開的第一支預告中,由 JAY 和 DK 入鏡,並分別唸出歌詞「反正都要分開,那就不要留戀、抬頭挺胸好好地活著」、「誰都不要因為離別而難過,我也會再找到一個像你一樣的人」;而在第二支預告中,則由 B.I 和 JU-NE 唸出歌詞「站在過去的回憶裡,是多麼無力的孤獨啊」以及「太容易就和一個人又再變成陌生人,難道不是只是為了離別才愛上你的嗎」。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另外,iKON 的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將於10月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