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佳恩、允真《Havana》舞蹈練習版
 

圖片來源:佳恩、允真《Havana》舞蹈練習版影片截圖

「長頸鹿姐妹」李佳恩、許允真驚喜公開跳卡蜜拉 (Camila Cabello)《Havana》的舞蹈練習版影片。

李佳恩、許允真今年6月參加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48》時,在第一次的分級評價中跳了卡蜜拉的《Havana》,讓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而經紀公司 PLEDIS 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她們的舞蹈練習版影片,畫面中央還放置兩隻長頸鹿娃娃,完全呼應了她們「長頸鹿姐妹」的稱號,非常可愛!

另外,李佳恩、許允真在《PRODUCE 48》比賽最後分別獲得第14名與第26名,雖無緣進入出道組 IZ*ONE,但粉絲也都非常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李佳恩、許允真啊~走花路吧!



 

(影片來源:Pledis Artist@YouTube)

** 李佳恩、許允真在《PRODUCE 48》初登場的自我介紹時,說她們是來自 PLEDIS 的長頸鹿 (指身高很高),而被稱長頸鹿姐妹。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